/ASueLiddle
小号 @savvis
狂热蓝色爱好者
非常感谢喜欢!

【all雷】这不应当因为我只是个npc

/AU:赛博朋克

/某个npc的视角

/没有设定,大概是赛博朋克AU下的雷右群口相声日常吧

/我有罪,我把这么又帅又潮的AU写成了沙雕



1.


大家好,我是一个不配拥有姓名的npc


在这个冰冷、黑暗无光的时代,我,立志要做出一番事业



2.


我出身红灯区的某个贫民窟,但我今天不是来卖惨的


那是一个一如既往黑不拉几的一天,我普通地走在普通地路上,心里正盘算着要如何才能完成我那伟大的梦想


终于我看到了他!我如今的老大!



3.


老大那天在红灯区里穿的非常显眼


但我的目光丝毫没有停留在老大的那一身骚气十足宛如荧光棒成精的衣服上


看,那双绛紫色的眼睛!


看,那帅到让我倒吸一口凉气的容颜!


看,那有着一颗黄shǎi星星的洁白的头巾!


这一看就是!我苦苦寻觅的,能带我走上人生巅峰的,在这个世界自带帅哥外挂的人!


关于以上言论,我拿我自己所剩不多的头发发誓,一切属实



4.


然后我凭借我在红灯区混迹多年练就的三寸不烂之舌,从某个酒吧老板那里套出了话


“好的,雷狮,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


我凭着一股上头的酒劲在人挤人挤死人的酒吧喊着,那一刻我觉得我就是The King Of The World


下一秒我就被群殴了



5.


行8


我在路边躺了一天一夜,明白了一个血淋淋的现实:


这位哥,是一个看得见摸不着的大佬,有巨多追求者的那种



6.


然后我就火了


我在酒吧的爆炸性发言传遍了整个红灯区


第二天就有一个穿的绿不拉几还带着一个红色围巾的面瘫小矮子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把我按在地面上摩擦


后来又陆陆续续的来了不少人,比如手里拿着俩荧光棒还是一蓝一黄自称什么最后的骑士的棕毛恶心帅、手持路障宛如百年前西O记里文体两开花的孙悟空、白芦荟成精一看就不好惹且面无表情的在大冷天穿短袖的大哥以及众多不愿透露姓名的大佬们



7.


后来我曾经的兄弟们在我一踏进那个让我一嗓成名的酒吧里就会大声的对我喊道:


“npc,你脸上又添新伤疤了!”


对此,我通常是冷冷一笑,对吧台里说:“来一瓶农O山泉。”然后便潇洒的扔出两枚硬币


他们又故意高声嚷道,“你一定又被雷狮的追求者们打了了!”我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


“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遇着了卡米尔,吊着打。”


我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红灯区的事,能算被打么?”


接连便是让那些人难懂的话,什么“君子固爱美人”,什么“者乎”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8.


话虽这么说,但我是不会放弃的



9.


由于过程过于血腥暴力,为了共造文明和谐红灯区,我就不一一细数了


你只需要知道最后我真的成了雷狮的小弟就够了



10.


与雷狮相处越久,我就越觉得我当时的选择真的太对了


你看他那潇洒不羁的个性,隐藏在美丽外表下向往自由的灵魂!


哦!


你看他打完架之后冷漠地擦擦自己脸上的血的样子!


简直就如同海浪拍打岩石一般洗涤着我的灵魂!



11.


我一直觉得老大的所谓“追求者们”都是像我一般仰慕我们老大的英姿的人


但后来我发现当时这么想着的我简直就是个大傻逼



12.


事情是这样的


某天老大带我们出去喝酒,也许是因为刚刚打群架打嗨了的原因,老大喝了特别多酒


酒过三巡,刚刚还一手拎着啤酒一手提着烤串的老大咣当一下趴在桌子上


这时候我就忍不住再吹一波我们老大了,你看那倒下去的弧度,弯的恰到好处的脊背,以及那声震荡我心灵的巨响!


我的天这是什么宝藏男孩啊?!!


我可以?!!



13.


然后我就看到一边的安迷修无奈的笑着的样子,那叫一个情意绵绵


下一秒安迷修就瞥了我一眼,我立马非常有眼力见的低下头研究烤串


知道什么是求生欲吗?这就是



14.


“好了...恶党,你喝多了,我们该回去了,乖啊~”


这荡漾的语气害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15.


然后老大就和他互相搀扶着离开了烧烤店


我借着头顶昏黄的灯光流着泪感叹这美好的绝美爱情


“老大你们没有付钱啊!”



16.


我不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


这样的事情我说上一天一夜都说不完



17.


诸如那个老是把我吊起来打的卡米尔,我会说他还干过趁着老大睡觉在一边拍照的痴汉行为吗?


我会啊!


还有那个老是穿短袖的格瑞,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把自己喝过的牛奶递给老大就为了间接接吻吗?


我知道!


最后就是那个拿着路障的九岁儿童,你以为我会因为怕他把我打死就怂了不说他装着自己受了伤非要老大帮忙看看吗?你一个仿生人受个屁的伤?



18.


我怂!


所以我溜了!


告辞兄弟们!



=END?=


是的没错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评论 ( 4 )
热度 ( 23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