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eLiddle
小号 @savvis
狂热蓝色爱好者
非常感谢喜欢!

ATLANTIS的雷右合集

  • 全部是坑 99%不会填的那种

  • 很久以前的脑洞了

  • 现在再看既OOC又老套


1.【论坛体】理性讨论

 

-预警!主嘉雷和安雷的隐形all

-ooc致癌

-设定戳tagAtlantis·设定(还没码出来...

-不会写论坛体呃啊

【AT组】理性讨论AT组各位大佬的相性

 

1L     秃头小分队

如题,首先就是Godrose大人和RAY叻。

请大噶品一品双文手组(。

 

2L

哎嘿,有点儿意思

 

3L     怪阿姨

楼主的ID怎么这么可爱呢

 

4L

楼上吓到我了

 

5L

该说不愧是怪阿姨吗(。

 

6L     秃头小分队

因为楼主是学信息的学生狗啊

 

7L

卧槽,少见的信息学的!同为学生狗,握手握手

 

8L     扎刀

信息学的...嗯,秃头的香气——

 

7L

楼上你好坏啊!楼主要哭的哎!

 

9L     扎刀

不过双王组真的很好磕#故作深沉#

 

10L

扎刀君十分僵硬的转回了话题呢

 

11L

僵硬+1

 

12L

+2

 

13L     耶

等等一会双文手组一会双王组...有点晕

 

14L

出现了!15L内必会出现的萌新酱!

 

15L     秃头小分队

这个时候就是炫手速的时候了

Godrose大人是AT组扛把子文手,RAY也是!所以就,双文手你懂的。至于双王组...就是三年前出的一套以各位大佬为主角的架空书《Aotu World》真的超好看!然后两位都是那种王一般的存在。虽然最后的结局...这俩全都跪了

 

16L

 

17L

不知道该赞叹楼主手速

 

18L

还是该对《Aotu World》高喊爸爸

 

19L

17和18怎么这么默契

 

20L

结婚吧

 

21L     耶

原来是这样啊,那Godrose和RAY又是...

 

22L     秃头小分队

再来

Godrose:文风多变,就是说可以驾驭很多文风。不太容易掉马,除非内部成员手动强行掉马#噗#代表作是《成王败寇》和《华祭》华祭真的好虐...

RAY:文风极其华丽,是海盗团的团宠(划)团长,特别容易掉马!当然比不上那位连马都没有的(。《海盗》和《叛》都是这位的呃啊啊啊啊真的好好看!

 

23L

手速真的好快

 

24L     透明

海盗团...?

 

25L

这手速真的不愧是学信息的啊

 

26L

#大佬大佬#

 

27L     C语言杀我

厉害哎

 

28L     秃头小分队

哎?学姐你...?

 

29L     秃头小分队

也喜欢AT组?!

 

28L     C语言杀我

对啊

 

29L

两位学信息的手速都真的好快

 

30L     C语言杀我

没有哦,你们的秃头君比我手快多了

 

31L

噗嗤

 

32L

感觉学姐是那种会无意识就说出特别...你懂的,那种话的人呢

 

33L     秃头小分队

对啊,就很欠打

 

34L

不是,就没有人在意一下24L的透明君吗?

 

35L

其实我也关注透明君很久了(。

 

36L     透明

没事,我习惯了#苦笑#

 

37L     C语言杀我

你们的秃头君被导师叫走了,让我来说吧

海盗团也是《Aotu World》的梗,坏坏,拖把精,狗狗和军师是一个小团体,就叫海盗团。据可靠消息说三次里也是这样(。

 

38L

好幼稚噗

 

39L

不愧是学姐,昵称都这么传神

 

40L     C语言杀我

谢谢啦,顺便我磕敌对组

 

41L     学姐迷妹

敌对组就是knight和RAY哦

 

42L     学姐迷弟

坏坏=RAY

拖把精=骗子

狗狗=狂犬

军师=甜点控

 

43L

一下子出来这么多信息学的...?

 

44L

吓得我看了一眼分区是不是八卦区

 

45L

吐槽的点难道不应该是迷弟酱是男生吗!!难得的男生哎!

 

46L     学姐迷弟

...不一定是学信息的吧

 

47L

对啊!跨系是好文明!

 

48L     学姐迷妹

此学姐非彼学姐哦

 

49L

难道是,秃头君!

 

50L

哇哦

 

51L

各位!楼歪的也太!!!

 

52L     C语言杀我

所以说我磕敌对组啊

 

53L     耶

各位,knight...

 

54L

我来吧!早码好等着了!

knight:知名骑士文学荼毒者,就是秃头君之前提过的连马都没有的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文风太好认了噗。也是文手哎,大家都叫他骑士(。

 

55L

对不起我有罪我看成骑士秃头

 

56L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

白内障看不清?莎普爱思滴眼睛!

 

58L

我靠楼上你好坏#噗嗤#

 

59L

至于为什么是敌对组是因为两人在《Aotu World》里的表现啦

 

60L

这么说《Aotu World》特别重要咯

 

61L

楼上正解

 

62L     秃头小分队

等等我才刚走多久你们就聊了这么多

 

63L

出现了!秃头君!

 

64L

我觉得敌对组真的好好磕...

 

65L

所以才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双王组,真恶心呃

 

66L

楼上高级钓鱼大家不要理TA

 

67L

聊了这么多难道不应该有点�

 

68L

说的有道理

 

69L     秃头小分队

来吧学姐!@C语言杀我

 

70L     C语言杀我

来!

 

71L

AT组的论坛真的是一片净土,上面钓鱼的那个都没有人理哎

 

72L

+1

 

73L

突然有种诡异的沉默???

 

74L     老年人

果然是因为感觉两位都在酝酿大招呢

 

75L

 

76L     秃头小分队

我的胜利!

从陈年旧糖开始,AT组不是已经成立了快五年了对吧?成立那天后不到两个月我们的坏坏就发围脖:“某个金发小屁孩又抢我的饮料”

然后!我之前才看到以前螺丝用的一个号“螺母”(???)在下面评论,说:“某人吃完热的就想喝凉饮,怕不是忘了当年肠胃炎的事”但不知道为什么不在热评上???

划重点:当年!!而且这个语气也太老夫老妻了吧!

 

77L     C语言杀我

哎,果然是慢了一些呢

之前不就发过的一个视频里,在星月介绍视频内容的时候敌对组可是头碰在一起yoooooo

所以说我喜欢从现在往后看咯

 

78L

wow!!!!

 

79L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坏坏平均每天都要发两条左右的闲聊博的

 

80L

是的楼上你没记错

 

81L

我靠!这个糖!

 

82L

甜到掉牙了吧

 

83L     死线

说到微博其实我也有一些糖啊

 

84L

楼上!交出来!

 

85L     凹凸编辑部04

编辑部的girl看到83的ID突然虎躯一震

 

86L

楼上也是凹凸的?!

 

87L     死线

哦呦

之前敌对组曾经在微博上激情喊话过哦

大家去看一下三年前的博

 

88L     秃头小分队

啊!这个我知道

但是不认真分析的话是完全看不出来的

 

89L     C语言杀我

那么需要分析吗?

 

90L

要要要!

 

91L

渴望拥有

 

92L     死线

那么@C语言杀我  @秃头小分队

一人一部分吧?

 

93L     秃头小分队

收到eaaa

 

94L     C语言杀我

我来粘贴一下吧

RAY_V:道义就如玻璃一般脆弱可笑,却意外的让人震颤

Knight_V:自由确实令人向往

RAY_V:不觉得像枷锁吗?

Knight_V:但我永远会永远遵守我的誓言

 

95L     秃头小分队

学姐...?

 

96L     死线

看来我们说的并不是同一次呢(。

 

97L

这,大型翻车现场?

 

98L

 

99L

但还是莫名很戳!!!

 

100L

 

101L

不是大家不去关注一下刚刚AT社直播的《死线日常》吗?

 

102L

可能是因为大家都在找陈年旧糖的缘故吧

 

103L

也可能是因为现在的时间吧:中午12点哎

 

104L

我靠楼上两个为什么画风这么老年人啊????

我现在没有WiFi感觉要挂了eaaa

 

105L

哪位大佬转播一下???

 

106L     秃头小分队

等等你们不觉得歪楼有点厉害吗(。

 

107L     C语言杀我

哎呀哎呀我刚好在机房呢,我来吧

 

108L

好的!!!谢谢学姐!!!

 

109L

坐等(。

 

110L

大家都非常默契的避开了歪楼的话题呢

 

111L     C语言杀我

歪楼什么的不要再提吧

这回很粗(咳)长呢

首先刚开始就是坏坏的声音:(哔-----)你是不是定外卖了,我好像听到楼下外卖小哥的声音了

拖把:不老大你一定是赶稿赶到出现幻听了

骑士:其实我也听到了

坏坏:好啊那(哔-----)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骑士:我觉得可以

星月:你们两个给我回来

(一阵叮铃哐啷)

芦荟:(哔-----)你还有五天交稿

坏坏:(惨叫)啊-----不要啊-----

 

112L

所以说AT社习惯在死线前直播吗?

 

113L

是啊是啊

不过一直都是前五天才开始直播,其实也算得上是预告吧(。

114L     秃头小分队

螺丝:(哔-----)还有(哔-----)你们俩是我们几个当中最会拖稿的人了(哈哈大笑)

狐狸:(怨念至极)所以麻烦给我们编辑部一点活路。。。


——————坑——————

2.理性讨论凹凸剧组里的Lei到底是不是团宠这个事实

-大概是cv

-当初有这个脑洞的时候还不知道狮哥的英文名是Ray 所以用的Lei

1L   楼主

是这样子的,我不能算是一个萌新了吧。但是,之前我都一直没有关注到Lei和各个大佬们的互动怎么那么...给里给气...


2L   


3L

2L被抢了!


4L  

说来也是,感觉剧组里的大家都很喜欢Lei呢。


5L   南枙

这时候就到我的主场了!

首先给不明白情况的萌新们科普一下凹凸剧组的各位:

ID Kinght是剧组里的恶心帅担当(划掉),因为本人似乎坚持着中世纪的骑士道而被fans称作骑士大人呢,据剧组的人爆料,三次的名字姓安,又被人们称作安哥。然后就是一个特别著名的梗啦hiahiahia。当年剧组的各位还没有特别熟悉的时候,安格他被艾比小姐说:“没有马算什么骑士。”emmmmm,导致现在好多安粉全都玩这个安哥没马的梗啦...


6L

我的妈,膜拜大佬手速


7L

楼上一看就是萌新啦。南枙是我坛知名的雷吹,而且手速特别快,据三次认识的人来说还是一个技术帝


8L

刚入坑没多久的萌新瑟瑟发抖,雷又是谁啊


9L

Lei=雷


10L   南枙

我又来啦!顺9L说的没错啊hhh,毕竟我就是个雷吹啊hhh

接下来就是艾比小姐,艾比小姐的圈名就是艾比x小姐姐被fans称作呆毛姐姐,就是因为那迎风飘扬的呆毛emmm

说起艾比小姐就不得不说起埃米。埃米就是埃米,就是呆毛弟弟x呆毛姐姐和呆毛弟弟虽然只是幕后,但偶尔也会客串一下,声音也超好听的啦!

还有魔女大人,魔女大人呢是个腐女!!!而且特别会搞事,之前的官博放飞自我事件就是魔女大人的手笔呢hiahiahia话说有萌新不知道这个事件吗?


11L   楼主

一有了南枙我们这个楼很快就会火起来了的


12L   

排楼主啦hhh


13L

哇哦!南枙又来科普了吗?那么让我来试着召唤一下!@南枙


14L   南枙

就决定交给你了!楼主!


15L   楼主

额啊是!


16L

话说并没有人科普放飞自我事件吗...


17L

对哦,看着大佬说话,不敢插嘴呢


18L

不敢插嘴+1


19L

+2


20L

+3


21L

+10086


22L

+100000


23L

+身份证号


24L   楼主

!!!那么多小可爱的吗?稍等,让我码码字啊,毕竟不是南枙,手速不够x


25L   吃瓜群众

对啊,拥有像南枙那样的手速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啊


26L

梦想+1


27L

+2 南枙的手速,快到了一定的程度了呢


28L

对!!!


29L

Ls阵型啊!


30L   楼主

震惊

所谓官博自我放飞事件呢,指的就是...算了,我还是放图吧【图片】顺便我是p了一下哦,毕竟当时实在是超混乱呢233333,所以只有大佬们的发言

【凹凸剧组_V:今天是剧组杀青哦!那么请各位大佬们谈一下关于这次网配剧《叛与忠诚》的感想吧!

Gray_V:大家都配的很好,尤其是@Lei_V,你说:“你们是谁?”的时候,心很痛。

Jia_V:恩,感觉你就像是真的忘了我们一样。@Lei_V

Kinght_V:喜欢你的眼睛,特别好看。希望下回我还能继续当你的骑士,我的王。@Lei_V

甜点控_V:很感谢大哥的指导,这回对人物的把握也是因为大哥,@Lei_V,最后,我喜欢你,大哥。

Lei_V:???一个个的都怎么了?
Jin_V:@Lei_V,大家都超喜欢你的!希望以后能多参加我们的线下活动!
魔女_V:大概情况就是他们自从上回见过你的真颜后就一直魂不守舍的。哦,卡除外,不过他也一直很喜欢你。对了,你和卡是住在一起的吧?为什么还要发微博?@Lei_V
佩_V:因为老大现在和我们一起在美国采风!
训犬师_V:嗯哼,就是这样。顺便那些觊觎我们老大的人,可以消停一会了呢。
Lei_V:哇,你们是不是有毛病?本大爷是男的好不好?】


31L   楼主

大概就是这样了。


32L   南枙

恩恩!我回来了!继续码字啊hhh


33L

我的天,诸君我站all雷。


34L

楼上+1


35L

!!!Lei的情商,那么低吗?


36L

并不,大概只是因为这是魔女大人的手笔吧,所以雷总以为这只是在开玩笑...

心疼大佬们


37L

心疼,给萌新解释一下,雷总就是Lei


38L   南枙

对对对!雷总超狂气一个人!声音又苏,家境还很好,简直了!而且听说雷总身高一米八六!雷总的英语发音特别标准,好像是因为之前雷总是在美国待过一段时间,所以气急了有时会飚英语,还是语速特别快的那种。不过雷总意外的不擅长日文的饶舌。啊,我雷总真是太棒了!

偶对了,雷总他们也超会唱歌!让我数一下啊,安哥不擅长飙高音、雷总和格瑞不擅长日文饶舌、小天使的声音太软萌、螺丝又emmmmmm

总之,雷总最好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坑——————


3.淦,忍不了了!雷狮老大是我们班的,不是你们的!那些别的班的,可以say goodbye了!

 -最早的脑洞

-没有出现除npc之外的任何人

1L   

心情一般

我们雷狮老大有人不知道吗?尤其是那些转学的,新生之类的


9L

这么孤陋寡闻?那雷总呢?听过没?


12L

呵呵,连我们雷狮老大的真名都不知道,全都开除粉籍


15L

来这里就是来吐槽的,那些别的班的,气死老子了


16L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们雷狮老大是咱们凹凸扛把子,颜值也高得没话说。

而且学习也超好,想必不喜欢我们雷狮老大的人很少吧,毕竟我们雷狮老大的那张脸太有欺骗性


19L

嗯?

18L你看着我的拳头再说一次,喜不喜欢我们老大?


22L

我告诉你,整个凹凸学院的各个小头头,全是我们雷狮老大的迷弟,再说一次,喜不喜欢我们老大?

——————坑——————


4.爱豆们的日常

-大概是偶像pa 又很OOC


【凹凸剧组QQ群】

Knight:

恶党你又开始拍新电影了?


Ray:

有什么意见吗?


Knight:

没有……


Ray:


魔女:

哇塞,恶心帅你又想对雷狮做什么?上回没有被集火够吗?


佩:

并不是很想搞明白你们对我们老大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想法


甜点控:

同上


训犬师:

+1


雷德:

哇哦,开屏见海盗团搞事


Ray:

你对我们有什么意见吗?(微笑


雷德:

我不是我没有


冰柠檬:

同样是“雷”,你俩差那么多


Ray:

本大爷心情现在很不好,没时间陪你们瞎扯


Gray:


魔女:

哇,瞬间冒泡哦


Jin:

雷狮你怎么了?是不是拍电影受伤了?


Ray:

差不多吧:)


Jia:

没事吧?


Gray:

啧,谁负责你的安全的?


Knight:

恶党!你没事吧?!


Ray:

没事(微笑

就是头晕,mmp


Jin:

到底怎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甜点控:

(微笑

就是那个三流小明星想倒贴大哥,结果把大哥挤到水池里了。然后又假装自己也掉下去了,结果水太深,自己又不会游泳。把大哥拉的生生呛了好几口水。然后废了好大劲才上来,那人身上的装饰又在大哥身上拉了好几道口子。


Knight:


Jia:

我他妈


Jin:

@Jia @Gray @Knight @鬼狐 @甜点控 @佩 @训犬师

搞事情吗?

——————坑——————


以下都是碎碎念...!

谢谢你还能看到最后

怎么看都只有前两个能稍微看一看 而且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论坛体和聊天体(。果然是因为这样不怎么需要文笔吗 而且很喜欢让NPC有点关于电脑啊什么的天赋 果然我是被编程搞疯了吗

如果一定要填坑的话 那肯定不是第一个就是第二个

评论 ( 7 )
热度 ( 23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ue | Powered by LOFTER